首页>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动态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诊疗培训

【字体: 打印
2020-03-26 10:34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诊疗培训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卫健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以刻不容缓的姿态,组织全市医疗机构一手抓医疗、一手抓培训,立即投入到相关工作中,在最短的时间内,使新冠肺炎的诊疗知识、防护知识、科普知识在全院得到最大程度的普及,使临床医护人员的防护技能大幅提升,极大地保护了医患双方的医疗安全。

全市医疗机构的感控科、护理部、医务科、全科医学科、肾内科等重点科室的管理以及医护人员积极主动担当培训师资工作,信息科及时调整开通远程培训视屏,保证了远程培训活动的顺畅,使得整个的培训工作得以迅速推进。

全市各临床科室、各医技科室共计约80156人次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涉及《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第一至七版)、《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重症及危重症诊疗方案》、《医护人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预防与控制》、《如何做好新冠肺炎个人防护工作》等内容。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供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