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文件
  • 标    题: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三亚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3年儿童入托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 
  • 索 引 号: 00823231-6/2023-00319
  • 主题分类: 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 发文机关: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成文日期: 2023-04-12
  • 发文字号: 三卫〔2023〕76号
  • 发布日期: 2023-04-24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三亚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3年儿童入托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 

更新时间: 2023-04-24 11:42:48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三亚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3年儿童入托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

各区卫健委、各区教育局、育才生态区管委会教育科技卫健局,市疾控中心、市直属学校:

为了解我市2023年儿童入园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开展落实情况,保证有关单位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能正确有效地进行,市卫健委和市教育局决定分别于2023年4月份及9月份对全市儿童入托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情况进行联合督导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导时间

2023年4-5月份和9-10月份。具体时间、单位电话另行通知。

二、督导检查单位

各区小学、幼儿园,各区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及免疫规划综合医院。

三、督导内容

(一)各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及原农场医院(包括南田医院、南新医院、南滨医院、高峰医院)是否及时掌握辖区幼儿园、小学信息并为其建立账户,提供技术指导和培训。 (二)幼儿园、小学是否将预防接种证查验纳入开学报名程序,幼儿园、学校有无查验预防接种证工作制度。 (三)幼儿园、小学是否是否开展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是否能熟练操作查验系统,资料归档情况工作。

四、督导人员

(一)市督导组。由市卫健委牵头,从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及市疾控中心抽调人员,联合督导市直属小学幼儿园等重点单位。 (二)区督导组。由各区卫健委牵头,各区教育局、卫健委抽调人员联合负责辖区各小学、幼儿园、各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及原农场医院。 (三)其它。各区卫生院、原农场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负责督导辖区小学、幼儿园。

五、督导方式

现场了解查验儿童预防接种证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查看“入托入学查验系统”,按照《三亚市2023年入园入学查验儿童预防接种证实施方案》的要求进行督导检查。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三亚市教育局

2023年4月12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