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 索 引 号:00823231-6/2022-00481
  • 主题分类: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 发文机关: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成文日期:2022-12-12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2-12-15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12-15 10:52:58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做好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区卫生健康委,委直属各公立医疗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市2023年度护士资格现场审核工作,根据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三卫人函〔2022〕58号)要求,现就该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

审核时间:2022年12月15日-30日(不含周末)

审核地点:三亚市医学会(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一楼104房,三亚市解放路546号)

二、现场审核需提交的材料

1.本人身份证。

2.《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

3.本人毕业证。申请人为在校应届毕业生的,应当持有所在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毕业证明,到学校所在地的报名点报名。学校可以为本校应届毕业生办理集体报名手续。申请人为非应届毕业生的,可以选择到本人人事档案所在地报名。

4.提交的证件及材料,均为原件及其A4纸复印件(单纯复印件无效)。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各位考生到现场审核点时,要自觉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凭48小时核酸结果进入审核点。

(二)为避免人群聚集,可能会通过发号的方式控制现场报名人数,具体情况以现场实际为主。

附件: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琼卫人函〔2022〕58号)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2月12日

(联系人:戴阳;电话:88361691)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文域名: 三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务

主办:三亚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4602000029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12号